三只猫与鱼

这里是木鱼。

预告

往下翻↣

  

  

  回顾自己的文把这个陈年合集给我扒出来了,先放个预告,等我赶稿,最近开的坑有点多。

  

  很久之前进的不温不火的圈子了趴,希望没凉透,期待的宝子可以回顾下本鱼之前的文,再猜猜这次的结局是什么。

  

  一个月内一定爬回来补坑,不然就等暑假再更,突如其来的灵感,其实是瞅着了之前用来铺垫剧情使用过的句子,单独拎出来写了个文。

  

  业务能力减一减一减一,嘤嘤嘤

  

  预告:

  

  “时洛曾无数次对这个世界失望,但天堂没有悲哀,却也没有他的whisper”

  

  虽然是陈年旧事但我还是好奇啊,小洛你到底为什么要在巅峰时期退役啊。

  

  学习。

  

  不会真的和网上传的一样吧?哪个傻缺会放弃光明大道去走一条从未走上的路啊。

  

  嗯?

  

  呃,当然我说的人肯定不包括我们的时洛大帅哥。

  

  ——

  

  小洛,最近那个新兴起的free战队听过吗。

  

  嗯,怎么了?

  

  他们缺一个突击手,你不是拿到过突击手的全服前三吗,那段时间你疯了般的上分,现在真的不打算让那群后起之星领略下当初evil的风采吗?

  

  ……呼。

  

  谢谢馨姐,但还是算了吧,顾颐挺聪颖的,她会做的很好。

  

  哎——看吧,我根本劝不动他,他都这样子好久了,搞这一出多半也能猜到是你让我打的了。

  

  ……没什么,辛苦了,馨姐。

  

  ——

  

  whisper,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

  

  我曾经为了能和你站在同一个赛场上甚至几近把命都拼没了,但现在一切都迟了,余邃,我好累啊,我累得四肢无力,心脏骤停。

  

  多少次了,这个世界真的是……太糟糕了,天堂没有余邃,可也没有whisper……没有。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