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猫与鱼

这里是木鱼。

  差点忘了差点忘了。

  

  献给我最爱的角色,白若遥。

  

  六月一日,是生日也是儿童节,心思诡异难测的白若遥在我心里却像个思想从未长开的小孩子。

  

  他强大,但这不是我爱上他的点。

  

  当初遥遥一出场一拳将宝石走廊砸的颤抖了一下,从这一刻开始我的视线便着迷在他的身上,再也移不开了,哪怕后面看到了很多相同设定的文,那个娃娃脸疯子始终是Noone。

  

  怕死又作死,同时又是幸运遥的矛盾人设让我对他爱不释手。

  

  “他当然强大,如果白若遥不够强大,他早就会死在国外。”

  

  “在地球上线前,我完全打不过fly,以他的身体素质大概只有傅少校可以是对手。”——慕回雪

  

  “我认识他,在异能受限的情况下,白若遥尤其可怕,就连我带着让他不死不休的战意,想抹杀他的概率不足三成。”——傅闻夺

  

  傅少校强大吗?当然,他是地球里的第一偷渡客,那不谈异能,白若遥就是世界第一级别的正式玩家。

  

  就是异能真的鸡肋,那大概是他最不幸运的事,辛苦你了,幸运遥。

  

  精神病人思维广,智障儿童欢乐多。

  

  我的少年青春飞扬,时光带不走他的任何痕迹,爱上一个纸片人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一次元的风吹不到三次元的世界,就像我对他的热爱永远只可以自我表达,却传不到他的身边。

  

  嘿,白若遥,能听到吗,生日快乐,还有啊,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啊。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