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猫与鱼

这里是木鱼。

霍雨浩个人向推文


  

  

  【反命时钟】好人难当

  

  PS:是之前从没有见过的题材,来到史莱克卧底的武魂殿浩,在最困难的时候武魂殿帮了他,所以不论正错一直都坚定立场,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我爱这个人设。虽然有些反史莱克的成分但有理有据,也不会刻意弱化或者追捧什么的,但毕竟根属武魂殿而不是史莱克嘛,勉强理解。中间有部分三浩元素,但不多,be,有另个合集的唐舞麟主要客串!

  

  【日月浩】红尘情歌 

  

  PS:梦红尘,笑红尘,霍雨浩三人互相救赎,都尽力给自己的伙伴最大的权限和最低的底线这点我磕死,而且文章,没有主CP,作者放话让随便磕!!!你还不磕吗?大后期的冬秋也可以磕啊啊啊啊!而且这个太太坚定冬秋桐三人论,帝瑞的骄傲,冬儿的傲娇都写的很好,而且红尘兄妹的人设也杠杠的我真的哭死,但为什么没热度啊喂!

  

  【斗三浩】暗缘情世 

  

  PS:这篇文刚开始写的还很好的但被坑掉了呜呜呜可惜死了,但看一下太太最后总结的文章高能合集还是能勉强活下去的,还在整理中没发完,但古月和娜儿两个人之间的赌注我真的爱死,是银龙王身上神性和人性的对比,具体一定要去看整合!而且在太太手里金龙王的实力是有所还原的,他是唐舞麟的老师,教导他成长,修炼,既然太太宣布没有主cp那这对我可以磕了吧?!太太打麟浩标签指的是挚友,偶像,以及救赎者和被救赎者的关系,是互相的,不过我更愿意评价为是陷入迷途的两个少年握住对方的手磕磕绊绊走向未来中途几经放手又握上却还是放下了一切远走了,be啊——太太没有心!里面的唐鸣是有罪者但愿于赎罪,更何况他的罪只是为了替自己的奶奶报仇罢了,小可爱我真的狠狠抱在怀里安慰,自创人物不会很抢主角风头还是可以接受的。


【反命时钟】陌相逢 


  这个设定还没出来,等具体设定完善我再补充。

  

  评价:

  

  是很新颖的世界观,很宏大,写的是小雨浩由于某些原因漫无目的的穿梭在各个世界泡当中,在不引起世界注意的情况下逆天改命,在当代留下深远名声的几个串联性故事! 

  

  几个故事当中会有很多联动,会有玻璃糖,但重要的人都会活下来,是很有价值的几个合集。写文的太太文风治愈轻缓,致力于把每个人物的个性和不同都描写出来,尽最大努力做到不削弱不降智。

  

  最重要的是主角几乎从头爽到尾,没有什么捧一踩一的故事情节,每个人都是独立地拥有不同灵魂的个体,像桐冬秋三人论,古月娜儿古月娜三者是同一个灵魂不用的人。这点真的很棒!

  

  太太写文偶尔会加入不少的自创角色,并且主要以写配角的感情和故事来衬托主角团的默默成长和心态的转变,慢搓搓的但真的温柔到了骨子里!这你都还不追吗?!

  

  剧透一下,里面所有魂灵几乎全部形神聚散只余下冰帝一个人被保了下来,霍雨浩灵魂记忆严重震荡,很难彻底地恢复记忆,只有冰帝知道因为这件事情她到底改变了多少,她陪着霍雨浩在众多世界泡里穿梭只为了陪着这个被他们耗尽全力陪伴的小男孩,帮助他成长,虽然她的理论和人类几乎完全不同,但她对霍雨浩的关心人眼可辨,当然最后也是成功耗费万年收集其他人的灵魂碎片完美oe啦。

评论(9)

热度(1680)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